close

高雄鳳山藻針課程,高雄藻針課程,高雄三民藻針心得

我只能先說,藻針真的救了我的臉

下面就來說說我在恒語美學進行藻針美容的心得!!!

臺灣的天氣就是非常多變
不是極熱就是突然極冷
而且工作壓力大,有時臉上有找一點小東西時
就會不自覺的抓它,所以從以前到現在都留下不少的疤痕
而且常常有一小片的閉鎖性粉刺囂張的長在額頭上
實在非常不好看
而且長期戴口罩,鼻子兩側的痘痘一直冒出來,而且手癢都會去抓它
實在是非常困擾

有一次上班跟同事聊天,我看她的臉部狀況就非常好
以前她跟我一樣額頭跟鼻翼兩側都有痘痘
不過吃飯拿下口罩後,她的臉就變得很亮
就很好奇她用了什麼保養步驟
他說有一種藻針美容,專剋這種狀況
所以上網找了高雄比較有名的藻針工作室-恒語美學
就預約早上去做臉,下午可以跟朋友一起去逛街

*最新更新:恒語美學藻針方案:矽藻深層煥顏

先來說說桓語美學的位置

LINE預約:https://line.me/ti/p/@802ehjgq
連絡電話:07-552-6560
營業時間:10:00-21:00
營業地址:高雄市鼓山區裕興路37巷31弄3號2F
他們採用預約制, 預約保留15分鐘

恒語美學環境介紹:

恒語美學位置非常好找,內惟火車站出來步行約10分鐘就到了, 交通非常便利

整個環境的氛圍給人沒有壓力的舒適感,闆娘真的非常用心!

再來就是我最期待的藻針服務啦~~~~

藻針煥膚第一步驟:清潔皮膚

美容師一開始就會先協助我進行卸妝與洗臉,尤其那個深層洗卸膠冰冰涼涼的,味道又好聞,還會使用毛孔深層清潔的儀器做全臉清掃,我已經感覺開始全身有放鬆的效果了XD

藻針煥膚第二步驟:手工粉刺清潔

尤其洗臉卸妝完,美容師會很貼心處理臉上的水份,在此同時,也會一起處理粉刺的問題,我覺得美容師的手技就非常重要

之前去別的地方處理粉刺問題,美容師的力道就太強了,雖然不至於不舒服,不過我個人是偏愛比較輕的手法。

藻針煥膚第三步驟:超聲波保濕霜雙重導入

為了讓肌膚持續保持保濕度,在清完粉刺後會使用超聲波保濕雙重導入,結合【珍珠原液】及【蠶絲蛋白原液】,有效提升肌膚水嫩感,及舒緩鎮定剛剛清完粉刺後的皮膚,其實流程進行到這邊,我幾乎都在半夢半醒之間度過,真的太舒服了。

藻針煥膚第四步驟:藻針深層煥顏

再來就是我最期待的藻針了!!!!
藻針是又可以稱之「海綿微針」,主要就是針對皮膚做根本的調理,並啟動肌膚表層循環
加速老廢角質脫落與加速表皮新生,能有效抑制肌膚出油狀況,減少毛孔阻塞及細菌發炎情形。
尤其對於目前最常看到戴口罩後產生的青春痘及粉刺有顯著改善。

在美容師施做的時候,我就感覺有一點點微癢微癢刺刺的感覺,美容師說這是非常正常的現象,因為透過深層按壓的手法,將藻針按壓進皮膚理,讓藻針可以刺激皮膚基底,將老廢髒汙由裡到外代謝出。

小妹我很常騎機車,有時回家卸妝動作就隨便亂用,就是有洗到臉的感覺就好,口罩痘痘跟額頭痘痘才會一直冒出來,透過這次的藻針調理,希望可以快快還我好膚質啊!!!!

而且恒語美學的藻針會跟玻尿酸結合使用,更能夠吸附髒汙,還我漂漂臉。

藻針煥膚第五步驟:頭部精油減壓按摩

像小妹我做的工作是室內設計助理,每天要記的東西真的多的不得了,哪個建案的材料工班等雜項真的很多,所以都會感覺頭很緊繃,恒語美學的頭部按摩真的解救了我,每個穴點力道都恰到好處,整個流程做完,頭部放鬆感覺真的非常明顯。
我那黯淡無光的臉,終於回到蘋果肌啦!!!!!!第一次體驗藻針,真的讓我超級滿意!!!

體驗恒語美學藻針心得:

皮膚感受 做完藻針後,皮膚沒有脫皮跟紅腫的問題,這一點讓我最放心
肩頸按摩舒適度 美容師非常好溝通,在施作途中可以隨時反映力道的問題,所以可以體驗最舒適的過程
個人舒適度 敷臉同時可以享受肩頸的按摩,尤其對於想要有SPA般肌膚調理體驗的朋友,大推恒語美學
時間掌握 恒語美學的美容師相當準時,以前預約過其他工作室,美容師時間管理就不是很好,通常會慢10-15分鐘,因為上一個客人還沒做完
所以讓我瞎等很久;要不然就是時間上非常難配合,還會跟你抱怨預約的時間太早了,什麼跟什麼啊~~~
其他服務 療程結束會送給我4瓶旅行專用的保養組,其中包含洗卸露、化妝水、保濕凝露以及修護E精華,這個套組限定藻針煥膚的客人才有,非常貼心
服務品質 ★★★★★
環境感受 ★★★★☆
預期效果 ★★★★★

而他們最近開設了YT頻道,說明臉部清潔的重要性,我回去看到這個影片

才發現店長說的我全部都中…

延伸閱讀:為什麼做了再多保濕我的皮膚還是乾乾的?

我覺得藻針很適合我們這種臉部清潔不徹底的女生,尤其機車族,清潔動作更不能少

在跟店長聊天中,其實有不少的新娘也會在文定跟結婚宴前來做全臉大保養

這樣可以讓新娘秘書更好上妝,可見藻針的效果真的非常好,大推大堆

【恒語美學相關聯繫方式】

LINE預約:https://line.me/ti/p/@802ehjgq

官網:https://www.hengyu-ltd.com/

連絡電話:07-552-6560

營業時間:11:00-20:00

營業地址:高雄市鼓山區裕興路37巷31弄3號2F

採預約制,預約保留10分鐘

 

其他保養新知01

對于臉上有斑的朋友來說是很苦惱的一件事。斑點分為很多種,臉上長斑一般由于內分泌失調,局部色素沉著。那么,修正祛斑霜真能祛斑嗎?臉上有斑有什么好的辦法可以變淡?接下來,緊隨小編步伐由小編帶大家一起去了解一下。  修正祛斑霜真能祛斑嗎  臉上長斑一般由于內分泌失調,局部色素沉著, 修正祛斑霜可以起到作用, 也 可以外涂蘆薈膠,用黃瓜皮擦臉,避免劣質用洗面奶或者面膜,禁忌辛辣生冷刺激性食物,多吃番茄,紅棗,山藥蔬菜水果類,勞逸結合,面部適度按摩,促進血液循,加強鍛煉  孕婦長斑怎么辦  1、茶汁洗臉:茶汁中含有茶多酚,是寶貴的天然護膚成分,可以有效減少皮膚色素沉著。準媽媽可以用第二道茶汁洗臉,也可以在晚上的時候直接把茶汁直接涂抹到長了斑的位置,到第二天早上洗掉。長期使用能夠消除色斑,讓肌膚更顯嫩白。  2、紅糖蜂蜜磨砂膏:將紅糖與蜂蜜大約按照3:1的比例混合在一起,攪拌均勻敷于臉上,可以促進肌膚黑色素代謝,然后輕輕按摩沖洗干凈,可以接著使用親潤大米系列的保濕水與乳液進行深度的補水保濕,效果更好。  以上便是小編今天為大家介紹的內容,希望對大家有所幫助!修正祛斑霜一般情況下是很難把臉上的斑都祛掉,斑點是通過一定的時間沉淀的。小編建議有斑的朋友們可以外涂蘆薈膠,用黃瓜皮擦臉,在配合按摩促進血液循環。

其他保養新知02

很多女性都因為開始有眼紋了,顯得蒼老,不精神而感到特別煩惱。其實很多時候日常生活中不注意,都是讓眼紋有機可乘,一下子都“出來”了。那眼紋出來后,我們該怎么去除?今天小編個大家一起來了解一下去除眼角紋的小妙招有哪些?去除眼角紋的小妙招有哪些?1.眼部按摩。特別是皮膚很薄的眼部最容易出現干紋,輕輕按摩眼部不僅可以加快血液循環。3.用眼霜。用眼霜配合眼部按摩。促進眼部肌膚對眼部護理乳液的吸收,減少細紋的產生哦。2.常飲酸牛奶。酸奶中含有的乳酸及其它一些有機酸如檸檬酸、葡配合酸等,其稀釋液還具有明顯的殺菌和防腐作用,被譽為粘膜組織的“清洗劑”,它有助于軟化皮膚的粘性表層,去掉死去的舊細胞,在此過程中,皺紋也隨之消除了。4.多吃核酸食物。例如,魚類、蝦與蝦皮、動物肝臟、酵母、黑木耳、蘑菇、花與花粉、人參、蜂蜜等等。因為核酸不僅在蛋白質生物合成中起著重要作用,而且影響到其它各類代謝方式和代謝速度。5.適當吃一些軟骨素硫酸食物。例如雞皮、魚皮、魚翅、鮭魚頭部以及雞等等,因為人的飲食中如果缺乏軟骨素物質,皮膚就會失去彈性,出現皺紋。眼紋形成原因有哪些?1. 表皮組織干燥變薄,及真皮層的膠原蛋白和彈力纖維補充不足而變細,失去網狀支撐力。皮膚失去彈性,遭受擠壓后就不再復原,從而形成皮膚下垂、產生皺紋。2.紫外線照射。陽光中的紫外線是眼部肌膚老化的催化劑,會直接導致眼部血管的擴張,骨膠原和彈性蛋白纖維受損弱化,黑色素分布不均。3.長期處于吸煙的環境之下,會令膚質顯著下降,加速皮膚老化過程,使皺紋提早出現。很多女性看到眼紋都出來了,特別煩惱。但是,最可怕的不是長眼紋了,而是長眼紋了,我們還不知道怎么去除。其實,日常配合眼霜多做眼部按摩,吃一些有利于皮膚彈性的食物,做好眼不防曬,希望愛美的女性都不會再為眼紋煩惱了。

EE115VRG15VEG

 


高雄楠梓藻針課程 》【恒語美學】藻針初體驗心得

arrow
arrow

    maca6xdk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