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當空照花兒對我笑小鳥說早早早你為什么背上小書包我去上學校天天不遲到愛學習 愛勞動長大要為人民立功勞……聽著上學歌,一些適齡的小朋友們是不是已經迫不及待了呢!現在各大幼兒園都在進行熱火朝天的招生工作,秋季入園。那么你需要給家里的寶寶做些準備啦!One孩子入園前最先要學會的就是自己大小便,如果穿脫衣服還不夠利索,那就要學會在有需要的時候告訴老師。而且有些幼兒園為了方便管理,對吃飯上廁所的時間有明確的規定,但每個孩子的生物鐘又都不一樣,有些家長在孩子入園前沒有教會孩子這些,可能就會導致孩子發生一些不可預測的尷尬情況。@孩兒他媽我家寶寶去年剛上幼兒園的時候,天天放學回家第一件事就是拉粑粑,我問她為什么不在幼兒園拉粑粑,她說在幼兒園拉粑粑同學們會笑話她,所以就憋著。剛開始的時候也不知道怎么辦,只能干著急。我兒子也是從不肯在幼兒園大便,一直憋著,一回家就直奔廁所,但是周末在家就不會這樣。@dearbaby家長應該如何做?可以在早期就慢慢培養孩子在每天起床后,或者晚上在家時的一個固定時間拉粑粑。2-3歲的孩子已經學會察言觀色了,她可能會把老師一個無心的皺眉的表情或者同學們無心的取笑記在心里,這就要及時引導孩子,每個人都會拉粑粑,粑粑也都是臭臭的,老師也不例外,小朋友們也不例外,她們笑話你,是在笑話粑粑,而不是笑話你拉粑粑。Two孩子入園前,也需要學會自己吃飯,渴了知道和老師要水喝。這個需要從小培養孩子,不要嫌孩子自己一吃飯就掉一桌子飯粒麻煩,早期就是需要慢慢的培養,任何事情都不可能是一蹴而就的。@佳藝媽媽我家寶寶1歲半就能利索的使用勺子了,而且每次都把碗里的飯吃的干干凈凈的,一直都沒怎么操心她自己吃飯的問題。@小妮子媽媽我一直培養我家小妮子下午的時候要喝水,到了幼兒園不知道她會不會堅持這個習慣,我也一直在教她學會在渴了的時候告訴我或者老師。所以,孩子的習慣需要家長的細心教導,不要怕麻煩就不去做,應該給孩子一個良好的氛圍,比如在口渴的時候馬上喝水;在吃飯的時候只用筷子,往往沒有選擇的時候,進步更快。Three孩子入園前,更應該培養孩子學會大聲清楚的表達自己的意思,如果肚子疼或者不小心在幼兒園磕碰了卻不會說不會表達,那后果可能無法想象。有一次我兒子被他同桌給推了一下摔到椅子下面,哇哇哭,老師問他怎么了只說屁股疼,后來是他后面的同學告訴老師是他同桌推的,老師才知道我兒子為什么哭。@沐沐爹@小琳子媽媽我家依琳從小胃口就不好,老是胃疼,幸好我教她胃疼時就要告訴我或者老師,要不在幼兒園可得受罪了。孩子的口語表達能力大部分是受家庭影響的,孩子牙牙學語的時候就要耐心的教她,鍛煉她的記憶力和語言能力,比如教她背誦一些古詩詞或者播放一些兒歌給她聽。平時也多鼓勵孩子多交朋友,和小朋友們多玩多說,孩子的口語表達能力肯定會越來越好。對于孩子來說,幼兒園最開始是完全陌生的,但是家長給孩子多做一些入園前的準備,和老師共同努力,相互信任,讓信任感染孩子,支持孩子,相信孩子很快就能很好的融入進幼兒園這個大家庭中啦!

很多朋友把研究辯論的名家和研究說服的縱橫家,傻傻分不清楚。不可否認,二者的手藝都是說話,但是卻有本質的區別,比如:名家的辯論,是為了證明自己是對的,用讓人感到不舒服的語言。縱橫家的說服,是為了說服別人,用讓人聽了舒服的語言。一個說話讓人不舒服,一個說話讓人舒服。這個世界上有太多的辯才,卻太少的說客。那么,你是辯才還是說客呢?我相信很多人都是辯才。比如,鬼谷子就說:說者,說之也。說話,就是為了說服別人。一有個朋友問:我覺得我很委屈,前幾天我發現同事的工作上出現了一個問題,出于好心就私下里跟他指了出來。我問:那后來呢?朋友說:我以為他會感謝我,可沒想到他只說了一個字“哦”。我問:還有嗎?朋友說:木有了,只是覺得好人難當而已。二這個世界上,最深沉的是人心。想說服一個人,就必須要人心。那么怎么說服呢?其實你只要做到了兩個字:揣摩。那么我們今天就來說說鬼谷子的揣摩術什么是揣摩術?揣就是收集別人的信息,摩就是琢磨別人的形式。概括下來就是:通過對別人的了解,進而了解對方的形勢。三是不是感覺很難?是啊,道理我們都懂,但是做起來卻很難,正所謂:紙上得來終覺淺,絕知此事要躬行。怎么做呢?其實你只要做到三步即可。鬼谷子教你說話智慧:說話其實很簡單,溝通只需掌握的三個步驟:1.說話要委婉,不要直接說出自己的觀點。鬼谷子說:為直者,積于曲也。說要委婉,最好不要直來直去。2.要學會揣摩,分析對方的喜惡愛好。鬼谷子說:審其意,知其所好惡。了解對方的意圖,知曉對方喜歡什么,討厭什么。3.順應對方內心,表達對方利益的措辭。鬼谷子說:說之者,資之也。想說服一個人,就必須要去幫助對方。四情景演練:道理懂了,怎么用呢?假設你想把產品推銷給客戶時,你首先怎么做?千萬別直接要求客戶買單,而是要先跟客戶套近乎,觀察客戶的銷售習慣。通過委婉的過程了解客戶喜歡什么,討厭什么,繼而順應客戶的心理進行推銷。最重要的是,你說的每一句話都必須要符合客戶的利益,只有客戶覺得對自己有用,才會考慮買單。你只有說讓人聽了舒服的話,才能說服別人,只有順應人心說好話,才是真正的精明人。切記,別爭,爭了你就輸了,即便面對客戶的刁難。

WED989VI458EMLOEF44EF8EF


TIME時代雜誌南投哪裡訂2020年2020國際書展彰化哪裡訂科普雜誌訂購優惠台時亞洲高雄哪裡訂
國際書展2020國際書展訂購優惠 國際書展科普雜誌桃園哪裡訂 跟外國人要聊什麼話題? 讀者文摘英文版,快速增加你的聊天話題? 國際書展美國商業週刊台中哪裡訂 社會人文雜誌高雄哪裡訂 遠見雜誌哪裡訂閱?台灣百大景點,榮登時代雜誌網站? 親子天下哪裡訂便宜 VOGUE彰化哪裡訂 讀者文摘中文版英文版線上優惠訂閱 | 華仔:我這輩子就是要靠女人 時代雜誌怎麼訂閱最便宜 國際書展Business Traveller南投哪裡訂 看time時代雜誌或空中英語教室英文會進步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a6xdk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